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拜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2014年11月24日 23:36: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应建勇

图为24日下午,夏宝龙在新加坡总理办公室拜会李显龙。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摄

  浙江在线新加坡11月24日电(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24日下午,率团在新加坡访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拜会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夏宝龙感谢新加坡方面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近况。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理阁下共同推动下,中新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往来日益密切。浙江省与新加坡之间的交流合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浙新经贸理事会成立以来,为浙江省与贵国经贸合作提供了一个广阔而良好的平台。浙江新加坡经济互补性强,具有广泛合作空间。贵国在城市建设管理、水资源利用、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衷心希望依托浙新经贸理事会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浙新友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李显龙对浙江省代表团到访表示欢迎,对浙新经贸理事会第十次会议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愉快地回忆了自己2009年6月访问浙江的情景。他表示,浙江是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省份之一,与新加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加强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充分发挥浙新经贸理事会和既有合作项目的平台作用,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推动双方互利共进。

标签: 夏宝龙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