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会见美国摩托罗拉客人
2014年12月06日 07:02:3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国锋

  浙江日报杭州12月5日讯 省长李强今天在杭州会见了美国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马克·蒙一行。

  李强说,摩托罗拉作为最早投资中国的跨国信息技术公司之一,与浙江合作已有20多年。当前,浙江正在大力发展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经济,加快打造全国信息经济发展先行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这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摩托罗拉与浙江企业加强合作,把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与中国大市场结合起来,有更多更好项目落户浙江,并积极参与浙江一大批信息经济创业平台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马克·蒙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浙江信息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张泽熙参加会见。

标签: 李强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