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在浙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以更务实作风抓好落实 推动改革发展走在前列
2014年11月25日 07:17:43 来源: 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长李强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工作。李强要求各级政府部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全省改革发展走在前列。

  副省长、省政府顾问、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李强指出,李克强总理在浙考察期间,对浙江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给予大力指导,这是对我省的巨大鼓舞和鞭策。要按照省委常委会的部署,把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当前,特别要把李克强总理对浙江改革发展给予支持的具体事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的协调、对接工作。要把我省的改革发展与建设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要继续大力深化以“四张清单一张网”为重点的政府自身改革,再创浙江体制机制新优势,不断激发民间活力和市场活力;充分利用好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我省召开带来的正能量,进一步抢抓机遇,大力发展信息经济,特别是要积极探索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加快把我省打造成全国信息经济发展先行区;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和“十三五”规划,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切实推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改革|李强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