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
2015年01月20日 07:32: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王国锋)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推进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

  李强指出,省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自律作表率,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和分管部门的反腐倡廉工作。当前,要继续深入“四风”整治,严肃财经纪律,确保公共资金、公共资产使用安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以最坚决、最认真的态度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体现到工作上,确保政令畅通、法令严明。要认真做好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的工作准备,把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李强要求进一步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继续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切实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再削减一批行政权力、取消下放一批审批权限,消除行政审批“灰色地带”,整治“红顶中介”,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要善于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同时,要高质量开好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标签: 政府|廉政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