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在参加丽水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山区要尽快“富”起来更加“美”起来
2015年01月22日 06:59:3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应建勇 施晓义

   浙江在线01月22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施晓义)1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来到省人代会丽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夏宝龙在讨论时与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听取多位代表发言后,夏宝龙说,李强同志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今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是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写好“一三五”中的“三”,圆满收官“十二五”的行动计划。特别是,报告着眼于实现新常态下我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新发展,提出了科学合理、留有余地的目标任务,我完全赞同。全省各级要上下同欲、团结拼搏,共同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

  夏宝龙指出,近年来,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丽水发展得越来越好,好山好水好空气的优势也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建设“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如果丽水“富”不起来,“两富”浙江就难以言“富”;如果丽水变得不“美”了,“两美”浙江就“美”不起来。丽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住机遇、艰苦奋斗,绿水青山自图强,努力实现与省内其他地区同步发展、共同跨越。

  夏宝龙强调,生态是丽水最大的优势、最响的品牌、最重要的功能。丽水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战略定力,抓住国家有关部委将丽水列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先行区的有利契机,认识更清醒、行动更坚决、责任再落实,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把振奋精神与用好政策统一起来,拿出不甘人后、勇于赶超的魄力,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发挥优势,奋起直追,发挥扶持政策的最大效应,激发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继续狠抓落实,老老实实、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地把各项工作抓得细之又细、紧之又紧、实之又实,形成人人重落实、事事有落实的浓厚氛围,运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积极适应新常态、主动引领新常态,特别是用足用好生态环境优势,尽快“富”起来,更加“美”起来,为“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夏宝龙|丽水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