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在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座谈会上说
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我们共同的贡献
李强乔传秀王辉忠等出席
2015年01月24日 07:41: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应建勇

  浙江日报杭州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人民大会堂与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特邀委员座谈,与他们共叙桑梓情、共话发展计。

  李强、乔传秀、赵一德、梁黎明、吴晶、孙文友等出席,王辉忠主持座谈会。会上,11位委员代表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夏宝龙向各位委员表示欢迎,向广大浙江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问候。他说,2014年,浙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里面凝结着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血与汗水,我代表家乡人民感谢你们。

  夏宝龙指出,游子心中,永远抹不去的是乡愁。不论你们离开家乡多久,不论你们离开故土多远,我们始终心心相印,浙江永远是你们的根,是你们的情之所寄、业之所依,家乡人民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浙江、支持浙江,常回家乡看看,多到家乡走走,大力宣传浙江、推介浙江,把浙江好声音传遍五湖四海、带到四面八方;为浙江实施“走出去”和“引进来”战略牵好线、搭好桥,加深浙江与港澳台地区和国外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当前,浙江正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实施浙商回归工程,家乡现在是山好水美环境优,人齐气顺干劲足,海内外优秀人才在浙江创业发展的机会很多、机遇很好。希望更多高层次港澳台胞和海外人士来浙江投资创业,为家乡和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我们共同的贡献。

标签: 夏宝龙|省两会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