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会见德国罗兰·贝格教授
2015年01月29日 06:06: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01月29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长李强28日在杭州会见了德国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罗兰·贝格教授一行。

  李强说,当前浙江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新时期,正在强化制度供给和创新驱动,积极谋划中德工业园等大平台,打造经济升级版。罗兰贝格公司是全球五大顶级战略管理咨询公司之一,与浙江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公司为浙江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借鉴德国“工业4.0”经验,加快推动浙江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同时,希望罗兰·贝格教授积极牵线搭桥,让浙江企业与德国企业有更加广泛的合作,推动“浙江制造”走向“浙江创造”。

  罗兰·贝格表示,愿深化与浙江有关方面的合作,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袁家军参加会见。

标签: 李强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