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宁波人事任免 正文
宁波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洪嘉祥被双开
2015-02-09 17:12: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程永高
资料图:洪嘉祥

   浙江在线杭州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程永高  编辑/胡芸)据浙江廉政在线消息,日前,经中共浙江省委批准,中共浙江省纪委对宁波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洪嘉祥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洪嘉祥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与他人通奸。

  洪嘉祥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洪嘉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洪嘉祥简历

  洪嘉祥,男,1960年10月出生,汉族,浙江宁波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杭州大学大学毕业,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宁波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副处长、综合一处副处长;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局长;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兼);慈溪市委书记、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正局长级)等职务。十二届市委委员。

  2012.02--2014.06 宁波市副市长;

  2014.06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4.12 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初  被逮捕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