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运河集团原董事长邵毅被双开 曾主政长兴、临安
2014年12月29日 17:25: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程永高
【摘要】 今天下午17时许,杭州市纪委官方杭州廉政网披露:日前,杭州市纪委对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邵毅(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程永高 编辑/胡芸)今天下午17时许,杭州市纪委官方网站杭州廉政网披露:日前,杭州市纪委对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邵毅在担任湖州市长兴县委书记、杭州市临安市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请托人财物,数额巨大。

  邵毅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杭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杭州市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邵毅开除党籍处分;由杭州市监察局报请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邵毅简历

  邵毅,男,1960年10月出生,浙江湖州人,汉族,在职研究生学历,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8月参加工作。

  1977.08湖州市乔溪乡石郎村插队知青1979.08湖州师范学校学生1981.08湖州师范附属学校教师、教工团支部委员1983.10湖州市郊区团委干事、副书记1988.11湖州市朝阳街道党委副书记1989.10共青团湖州市委副书记1993.08共青团湖州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1995.05湖州市旅游局筹建组组长,1996.01湖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1998.06湖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2001.06长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2002.03长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2002.09长兴县委书记2003.03长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06.07临安市委书记2009.11临安市委书记(副厅长级)。

  2014.01任杭州市京杭运河综合保护委员会主任、运河集团董事长。

  2014年09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运河集团|绍毅|反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