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省政府领导深入基层送温暖
2015年02月14日 11:25:39 来源: 浙江在线

  夏宝龙李强王辉忠等省领导率团分赴各地基层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 走巷入户连民心,殷殷话语寄深情。新春临近,夏宝龙、李强、王辉忠等省委、省政府领导率队分赴全省11个市,深入基层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2月12日下午,夏宝龙和赵一德等来到杭州上城区南星街道走访慰问。44岁的复兴街社区居民葛建平,因患病失业无收入,丈夫与其离异,女儿尚在念初中。家住紫花埠社区的张桂花现年76岁,儿子2014年患病去世,家中还有15岁的孙女需要照顾。两户家庭生活条件都十分困难,所幸都享受了低保或困难家庭待遇。夏宝龙先后来到两户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和补助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夏宝龙要求省市区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困难家庭基本生活。他还特别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发挥“小巷总理”作用,时时关心社区内每一户困难家庭,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2月11日,李强和龚正来到杭州下城区走访慰问。在竹竿巷社区白泽弄,李强先后看望了低保户纪顺茂和困难残疾人杨巍,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李强说,有党和政府做依靠,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家住环北新村的困难党员沈小康虽患病多年,但仍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李强拉着他的手表示感谢,希望他有困难及时反映,组织上会帮助渡过难关。随后,李强来到下城老年公寓,仔细查看了老人宿舍和食堂,并祝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走访期间,李强还来到武林街道行政服务中心慰问基层干部,要求加强网格化管理,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月2日,王辉忠和熊建平来到嘉兴桐乡市走访慰问。在乌镇镇养老服务中心,王辉忠仔细查看了宿舍、食堂和活动室等,与老人们拉家常,祝他们健康长寿,并叮嘱工作人员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在龙翔街道和梧桐街道,王辉忠慰问了困难职工、低保群众、困难党员和困难优抚对象,每访一户,他都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王辉忠要求当地党委、政府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连日来,省领导任泽民、葛慧君、刘力伟、胡和平、袁家军、王新海、刘奇、陈一新、黄旭明、郑继伟、朱从玖、梁黎明、孙景淼等,也分赴各地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省领导都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并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多位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妥善安排好困难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省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各地基层干部和信访干部。

标签: 送温暖|新春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