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5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夏宝龙勉励采访全国两会的我省新闻工作者
唱响浙江好声音 讲述浙江好故事
李强乔传秀等一同看望
发布时间: 2015-03-03 18:22: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 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潘杰

省领导在浙报集团全国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看望慰问编辑记者。 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03月03日讯 北京3月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 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潘杰)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看望慰问了全国两会期间赴京采访的我省新闻工作者。夏宝龙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报道,及时准确地向全省人民展示两会盛况,充分展现我省代表、委员履职的风貌,唱响浙江好声音,讲述浙江好故事,在宣传浙江中展现新闻工作者的风采。

  茅临生等一同看望。

  省领导来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全国两会演播室,与采编人员交谈,询问各新闻单位两会报道的准备情况。

  今年,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派出了旗下报纸、杂志、网站、手机客户端、手机报等媒体采编人员组成的全媒体阵容,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的优势,全方位、全天候、立体式开展两会报道。夏宝龙等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浙报集团多媒体展示系统,当来到今年首次亮相的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显示屏前时,夏宝龙对他们的快速反应、及时报道表示赞赏,对浙报集团近年来加快推进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浙报集团再接再厉,按照“快、广、真、专”的总体要求,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

  夏宝龙强调,开好今年的全国两会,对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省新闻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领会两会精神,准确解读相关政策,充分展示代表、委员认真履职的优良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把这次全国两会报道好。要不断创新报道手法,进一步提高报道水平,让报道更有特色,真正做到及时、准确、生动、活泼。

省长李强与浙江在线赴京采访全国两会的小记者合影 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摄
省领导与浙报集团新闻工作者以及两会小记者们合影 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摄

标签: 2015全国两会 编辑: 胡芸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