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5全国两会 > 视频报道 正文
【两会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传递哪些政策信号?杭州将如何打造西湖蓝
发布时间: 2015-03-05 23:45: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2014年交出怎样的成绩单?2015年,又有哪些改革清单?民生福祉有何新期待?我们用图表来梳理报告的重点内容。

  3月5日,刚参加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的杭州市长张鸿铭接受了浙江在线记者的采访,在半小时的访谈中,他详细谈论了杭州的权力清单改革、经济发展与环境治理,并表示杭州要打造属于自己的“西湖蓝”。在回答浙江在线记者关于“杭州建设梦想小镇”的提问时,他还说:“我们会将梦想小镇作为新的创新驱动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标签: 2015全国两会|两会快报 编辑: 胡芸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