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5全国两会 正文
[视频]俞正声与文艺界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发布时间: 2015-03-06 20:02:44 来源: 央视 作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文艺界政协委员联组会参加讨论。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活跃。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俞正声说,长期以来,广大文化工作者包括文艺界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潜心文化创作,致力文化惠民,作出了重要贡献。俞正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切实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创作更多精品力作,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文化力量。要以创新精神大力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在体制机制创新、内容业态发展、文化设施建设、传播能力拓展、政策法规保障等方面采取更多新举措。要在增强对中华文化认同的基础上,繁荣发展各民族文化,努力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切实加强对文化领域重要问题的调研议政,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挥更大作用。

标签: 编辑: 王艺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