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5全国两会 正文
李克强:牢牢把握国情省情 咬住“双中高”目标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15-03-06 20:06:08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记者 冯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和代表们共商国家发展大计。李克强指出:要牢牢把握国情省情,咬住“双中高”目标不放松。

  作为山东代表团一员,李克强总理每年人代会第一个下团都会来到山东团和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国家发展大计。

  在认真听完八位代表的发言后,李克强充分肯定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目前,我国仍是发展中国家,山东作为中国的一个缩影,反映了国家经济发展不平衡的现状。

  李克强:“我们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山东其实是一个很典型的写照。在胶东半岛、在沿海的城市那里可以说是繁花似锦,但是在鲁西、在鲁西南,特别是在黄河滩区,人民的生活还相对艰难。所以,我们要深刻的认识到,中国要实现现代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几代人、(甚至)十几代人才能去实现我们的目标。”

标签: 编辑: 王艺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