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会见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总裁
2015年03月25日 05:12: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03月25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长安福特杭州整车项目3月24日正式投产,备受瞩目的全新福特锐界汽车成功下线。省长李强3月24日在杭州会见了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一行。

  李强对长安福特杭州整车项目的投产表示祝贺。他说,浙江汽车消费市场潜力很大,发展汽车产业基础良好、配套完善。当前,浙江正在积极发展汽车产业,大力推进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经济。这与福特汽车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相吻合。希望福特汽车公司一如既往关注浙江发展,有更多更好的汽车制造项目落户浙江,并在智能移动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克·菲尔兹表示,愿通过努力,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

  龚正参加会见。

标签: 李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