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绍兴人事动态 正文
陈金彪调任绍兴市委书记 徐立毅提名温州市长候选人
2015-04-22 11:04:18  来源: 温州日报  

  4月21日下午,(温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温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徐立毅同志任中共温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其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委员职务,提名为温州市市长候选人;陈金彪同志任中共绍兴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其中共温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议不再担任温州市市长职务。市长职务的任免将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受省委委托宣布省委关于温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并作讲话。陈金彪、徐立毅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

  陈一新代表市四套班子对省委的人事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温州加快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按照省委“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要求,实施“五化战略”,深化“十大举措”,充分发挥全市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大攻坚克难力度,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

  姚志文说,这次温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变动,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和温州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省委提任陈金彪同志为绍兴市委书记,充分说明省委对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温州工作的肯定。省委认为,提名徐立毅同志为温州市市长候选人是合适的。希望温州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共同把温州的各项事业办好。

  陈金彪在话别中鞠躬致谢,感谢温州人民,感谢温州这方帮助他成长的热土。他动情地说,能够与温州这座城市结缘,能够为勤劳智慧勇敢的温州人民服务是他终身的荣耀。在温州的1304个日日夜夜,令他一生难忘。虽然在温州的工作画上了句号,但他与温州、与温州人民的情感将永远长存,他的心将永远与温州在一起。他祝愿温州的明天更加辉煌、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温州人,温州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将和温州人民工作生活在一起。”徐立毅在讲话中说,来温州工作,既深感荣幸,也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他将认真学习、加强调研,务实做事、尽心履职,真心为民、当好公仆,摆正位置、合作共事,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把温州的各项工作做好,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两院”主要领导成员;产业集聚区省管干部;市纪委领导成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和专职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专职常委及各委(室)主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和市人民团体主要领导成员;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成员;市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成员;部分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链接——

  徐立毅,籍贯浙江绍兴,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余姚市副市长,宁波市水利局局长,宁波市鄞州区区长,杭州市江干区委书记,杭州市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