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6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1.   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于2016年1月20日下午3点举行。

  1. 2016浙江两会将于1月23日开幕 简朴务实成标准可网上履职

    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2016年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至28日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3日至27日召开。
  2. 快讯: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至28日在杭召开

    浙江在线记者从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6年1月24日至28日在杭州召开。
  3. 快讯:浙江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3日开幕

    记者从今天下午在杭举行的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1月23日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
  4. 精耕细作到每村每巷 平安建设的“浙江样本”福泽百姓

    “十二五”以来,浙江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全天候立体化防控……被公认为中国最安全省份之一的浙江,正全力以赴推进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为建设“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5. 2015年浙江人钱袋鼓了 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破2万

    今天,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发布了一系列调查数据,2015年,浙江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8%、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上涨1.4%,此外,12月份浙江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上涨。
  6. 简政放权再加速 浙江为民生经济做"加法"

    “十二五”期间,浙江打造“互联网+”政府管理新模式,建立政府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构建政务服务的“网上超市”,真正落实政府部门“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简政要求。“十三五”规划,浙江继续以“四张清单一张网”为突破口,撬动政府自身改革,优化行政服务,为创业创新增添动力,便利群众,普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