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抓住峰会好机遇 整治环境惠群众
2016年02月17日 04:03: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夏宝龙在杭州考察G20峰会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抓住峰会好机遇整治环境惠群众

  努力呈现人间天堂独特韵味

   浙江在线02月17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州考察G20峰会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全省上下特别是杭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把做好峰会筹备工作作为今年一项重要工作,围绕做好峰会筹备工作这个圆心,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要抓住峰会好机遇、整治环境惠群众,打造美丽杭州升级版,努力向中外嘉宾呈现人间天堂的别样精彩和独特韵味。

  夏宝龙来到浙大路、高速杭州南入城口、馒头山地块、新塘路、定海村、武林广场等地,考察街容街貌和入城口整治、重点区块拆迁改造、公共停车场和城市广场建设等情况。他说,市容市貌、交通出行、城市管理服务等是城市的窗口,也是呈现杭州历史与现实交汇独特韵味的重要载体。杭州全市上下一定要按照“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好效果”的要求,加快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养,确保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和最美的容颜迎接盛会召开,努力办成一届精彩、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取得最佳成效的峰会,真正让党中央和总书记满意、外国元首满意、全国人民满意、全省人民满意。

  夏宝龙强调,现在距离峰会召开已越来越近,我们一定要争分夺秒、跑步前进,把筹备峰会作为推动工作的大机遇,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大平台,以最实的作风、尽最大的努力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保质保量保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在杭州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行动,推进市政交通、城市道路、城市门户、供电保障、环境秩序、大气防治等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排定项目和任务清单,确保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见效,使筹备峰会、迎接峰会的过程成为改善民生、惠及群众的行动。要按照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的目标,对照国际一流标准,查漏补缺、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城乡面貌全面进步,不仅要实现不把违章建筑、污泥浊水、脏乱差带入全面小康,而且要努力做到不把“城中村”带入全面小康。要营造“喜迎峰会”的良好氛围,培养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社会风尚,讲好中国故事、弘扬浙江精神,充分展示中华礼仪之邦的厚重底蕴,充分展示浙江人民热情好客的传统美德。省市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中央和国家部委的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工作落实。

  赵一德、陈金彪、张鸿铭陪同调研。

标签: 夏宝龙|G20峰会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