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王辉忠: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要谋得深抓得紧做得实
2016年02月23日 18:57: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 记者/余勤

  王辉忠在杭州调研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

  确保谋得深抓得紧做得实

  浙江在线杭州2月2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2月23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在杭州调研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他强调,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今年全省政法机关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也是今年政法工作的“总牵引”和圆心,要切实强化“省市一体化”工作理念,抓紧健全“互联互通”工作机制,统筹形成“急而不燥”工作节奏,不断凝聚“找短板、补短板”工作合力,为峰会平安、顺利、成功举办筑起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参加汇报会。

  王辉忠实地查看了G20峰会场馆的施工现场,考察了杭州市公安局反恐指挥中心,并召开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汇报会,听取杭州市工作汇报。他指出,做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更加需要深化“上下一体化”“左右一盘棋”的理念,更加需要加强与中央相关部门、兄弟省市的协调联络,更加需要加强省市高效联动,推动形成维稳安保工作一体化格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集成理念、系统思维,既要立足杭州抓安保,又要跳出杭州看安保,把维稳安保工作放在全省、全国的大局中谋划,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工作对接,全面提升维稳安保工作的效率。

  王辉忠强调,要强化全天候联动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消除“信息壁垒”,打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省市一体化工作新格局。要急而不燥、忙而不乱地推进各阶段安保维稳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大力度,真正做到谋得深、抓得准、做得实。要把“找短板、补短板”作为峰会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方法,牢固树立“找到短板是水平,补上短板是能力”的理念,省市联动找短板、省市齐心补短板,一步一个脚印打好“平安护航G20大会战”。

标签: G20|维稳|安保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