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街采|这五年,身边有什么变化?跟着我们的镜头找找答案

字体:
—2022—
06/18
11:28:15
2022-06-18 11:28: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记者 杨烁)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20日在杭州开幕。回望这五年,我们是变迁的见证者,也是发展的亲历者。在这五年的时间里,你身边最大的变化是什么?跟随浙江在线记者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党代会;浙五年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我们是变迁的见证者,也是发展的亲历者。在这五年的时间里,你身边最大的变化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