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趟公交车,见证十八年精彩蝶变

字体:
—2022—
06/30
10:13:04
2022-06-30 10:13:0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顾雨婷 王志杰 郁馨怡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记者 顾雨婷 王志杰 郁馨怡)29日,嘉兴举行101路红色旅游公交线路首发式暨“一起来嘉游,初心第一课”红色教育精品路线发布活动,在嘉兴人心中具有特殊意义的101路公交车整装重发。

  2004年3月下旬,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嘉兴专题调研统筹城乡发展工作时,坐上了嘉兴的101路城乡公交车,亲身感受嘉兴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一体化带来的变化。调研期间,习近平同志指出:嘉兴完全有条件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统筹城乡发展的典范。

  18年来,嘉兴始终牢记嘱托,走出了一条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的新路子。

  101路红色旅游公交线路,串起了嘉兴火车站、新时代“重走一大路”、南湖天地、南湖景区等众多的红色旅游景区和美丽乡村景点。当天,嘉兴还推出了“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等8条红色教育精品路线,打造常学常新的“红色思政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嘉兴;红色旅游公交线路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8年来,嘉兴牢记嘱托,走出了一条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