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温州洞头拍了拍你:一起面朝大海奔共富

字体:
—2022—
07/25
08:56:58
2022-07-25 08:56:58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今年,浙江迎来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机制创新年、改革探索年、成果展示年。

  什么是共同富裕?

  共同富裕如何先行示范?

  怎么才能实实在在地助力共同富裕?

  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下,浙江省委网信办、中国经济网、浙江广电集团联合推出的“大国之重@共同富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即将开启!

  首站——“东海明珠”温州洞头

  海洋生态景观得天独厚、地质地貌景观鬼斧神工,洞头满足了人们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诗意生活的一切想象。

  作为浙江第二大渔场,这里的生猛海鲜牢牢牵住你的视线、狠狠冲击你的味蕾。无论哪个季节来到洞头,都可一饱口福,唇齿留鲜。

  永不褪色的“海霞红”是洞头的“金名片”,一代代先锋女民兵诠释着“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

  共富路上,

  “海上花园”的洞头如何发挥山海资源优势,将碧海蓝天转换为“金山银山”;

  敢为人先、敢闯敢拼的温州,如何创新制胜,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浙江,如何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目标新任务……

  7月25日16:30

  关注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一起面朝大海奔共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共同富裕;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浙江迎来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机制创新年、改革探索年、成果展示年。什么是共同富裕?共同富裕如何先行示范?怎么才能实实在在地助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