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8月5日2时30分,兰溪新增1例阳性,系集中隔离点发现

字体:
—2022—
08/05
07:23:54
2022-08-05 07:23:54 来源:兰精灵客户端

  关于兰溪市在集中隔离点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8月5日2时30分,兰溪市在集中隔离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系8月3日阳性感染者王某某妻子。目前,兰溪市已启动相应应急响应,正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兰溪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4例。经初步流调,现将第4例阳性感染者主要轨迹公布如下:

  感染者4:

  7月31日晚随丈夫前往义乌青口夜市购物,约1.5小时后返回横溪镇新胜村住处,后无外出。

  8月1日,11时30分至16时、18时至18时30分在殿前金副食品店,其余时间均在住处。

  8月2日,9时前往益赛日用品有限公司,12时到亿宏模具厂食堂,13时30分返回益赛日用品有限公司,17时30分返回住处,17时40分前往亿宏模具厂,后前往横溪汇汪嘉超市,18时40分返回住处,21时前往亿宏模具厂,21时40分返回住处未外出。

  8月3日,9时前往横溪镇卫生院,后至美食一刻早餐店、横溪正好水果店,购物后返回住处,13时30分前往益赛日用品有限公司,15时30分返回家中直至被隔离。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兰,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旦出现发热、干咳、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兰溪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5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感染者;核酸;模具;疫情防控;接触者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