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6万余份!33万余人!义乌全力保障居民日常所需

字体:
—2022—
08/11
13:27:40
2022-08-11 13:27:4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方维 车志蒙 编辑 童晓

  今天(8月11日),记者从义乌市商务保供专班了解到,在市场集团、世纪联华及相关镇街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江东、福田、稠城、稠江、廿三里、义亭等镇街的中高风险区“暖心套餐”已基本发放完毕,昨日累计配送达16万余份,保障市民超33万人。

  宗征 摄

  宗征 摄

  昨天上午,在义乌市江东街道盘溪社区接驳点,记者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组织志愿者和房东,将物资从接驳点位送到居民楼下。

  宗征 摄

  宗征 摄

  据了解,“暖心套餐”中主要包含粮油、肉类、蔬菜、水果等基本生活物资,可保证三口之家3至4天的基本生活需求。配送时,由网格志愿者配送到楼栋点位,由各楼栋长无接触分发到户。此外,部分镇街准备了方便即食的自热锅、泡面等“爱心包”,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部分居民无法开火的问题。

  宗征 摄

  当天,为确保第一时间配送,义乌全天动用250车次,实施不间断配送。保供专班、镇街保供人员、志愿者、配送公司等全力参与市民生活物资保供。

  接下来,义乌将积极了解保供单位库存及渠道情况,确保货物充足、货源不断,及时补给、即时调配,每间隔三天运送一批物资,由镇街组织专人进行对接,保障居民日常所需,助力打赢义乌8·2疫情防控歼灭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志愿者;义乌市;物资;暖心套餐;高风险区;生活物资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接下来,义乌将积极了解保供单位库存及渠道情况,确保货物充足、货源不断,及时补给、即时调配,每间隔三天运送一批物资,由镇街组织专人进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