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月5日烟花秀活动期间 杭州部分地铁站临时管控

字体:
—2023—
02/04
11:34:50
2023-02-04 11:34:50 来源:杭州地铁

  根据杭州2023年“迎亚运、庆元宵”烟花灯光秀活动总体安排,2月5日19:00起,以下地铁车站出入口实行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地铁提醒您:烟花秀活动期间,地铁出行客流将大幅增加,尤其是活动散场后,集中进站人流量大,根据客流安全管控需要,市民中心、奥体中心等临近烟花观赏区域的地铁车站可能会采取出入口调整或紧急关站等临时措施。

  市民乘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杭州地铁”“杭州地铁官方”和微博“杭州地铁官方”,及时关注地铁运营调整信息,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当遇到大客流时,请关注车站现场公告、广播并遵从工作人员指引,感谢您的配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地铁;地铁车站;烟花;出入口;杭州地铁官方;客流;奥体中心;出行客流;地铁运营;管控措施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