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游浙里”应用上线 打造伴游全旅程的“指南针”

字体:
—2023—
02/22
07:38:54
2023-02-22 07:38:5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孔也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记者 陆遥 通讯员 孔也)“假期才三天,攻略要做两天”“想去看山河湖海,却只看到了人山人海”……今后,这样的出游局面将得到改善。21日,“游浙里”应用在“浙里办”App和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游浙里”是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的“旅游通”服务端。应用聚焦游客出行所需,集旅游资讯、公共服务、电商等功能于一体,整合景区、住宿、美食、交通、风物、场馆等涉旅资源,为游客提供智能推荐、福利抢购、数字榜单、深度玩法、导游导览、行程定制等新潮玩法,并通过跨部门数据整合,推出预警预报、舒适出行、安心出游等公共服务,为游客提供权威、智能、便捷的服务和体验。该应用还包括热门推荐、浙里特惠、数字榜单、名家游学等特色版块。

  “‘游浙里’是服务于广大游客的。”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表示,时代在变,但旅游需求的本质没有变。“游浙里”的使命是服务、服务、再服务,致力于打造面向游客的产品精准服务平台、面向市场的品牌营销服务平台、面向政府的治理变革服务平台。今后,它将成为伴游全旅程的“指南针”、衡量旅游发展质量的“温度计”、助力精神富有的“催化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游浙里;应用;旅程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