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洪明甫造访延边像“回家” 绿城要在“老朋友”身上抢分?
2016年07月03日 09:38:0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今天下午,杭州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延边富德。这一次,绿城能否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

  绿城在上轮中超凭借谈杨的入球,在主场战胜河北华夏,结束11轮不胜同时更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但考虑到垫底的鲁能少赛一场,排名倒数第2位的绿城事实上仍然承受着很大压力。

  绿城和延边两队原本就颇有渊源,加上如今都拥有大量的韩国元素,彼此又多了一层亲切感。看到绿城来访,延边富德用了“欢迎回家”的海报来迎接。

  来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后,洪明甫觉得语言畅通,很是亲切。他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能在这里比赛,我感到很高兴和荣幸。”

  这也是洪明甫与韩国老乡、延边主帅朴泰夏在中超的首次过招。洪明甫表示,自己和朴泰夏在韩国合作过很多次,包括国家队层面。对于这位老友在中国的表现,洪明甫也点了个大大的赞,“他是能够给延边足球带来发展的教练,一定能够帮助延边足球提升整体实力。”

  绿城队员陈晓是去年延边成功冲超的功臣,此次他面对旧主的表现也备受关注。洪明甫自然也知道陈晓与延边的渊源,“我知道去年他在延边踢得不错,他自己也很期待这场比赛,我想明天我会派他上场的”。

  尽管交情不浅,可到了场上谁都不会留情面。无论是两队之间,还是两名韩国籍主帅之间,都是如此。绿城俱乐部随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有伤病的赵宇豪,其他能踢的都来了。”足见绿城已经铆足全力,严阵以待。

  这一次来延边,绿城也是抱着抢分的信念来的。洪明甫显然也做好了准备,“延边队有很多韩国队员和教练,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而刚刚回归的外援拉蒙也被赋予重望,希望他能尽快帮助绿城脱离险境。上一场足协杯比赛,拉蒙回归后首次出现,表现获得了洪明甫的满意,“这是拉蒙几个月来第一场正式比赛,尽管有些生疏,但他已经尽全力了,他比一般缺席这么长时间的球员表现要好,也希望他的状态能越来越好。”至于今天他会不会上场,还要看洪明甫的安排。

标签: 绿城;中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