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99个市民唱出一首杭州神曲!你一定要听一听!
2016年07月31日 14:29:11 来源: 杭州发布

  前两天,一首由杭州市民原创的歌曲《最美杭州》红遍朋友圈!歌里都唱了啥?一起来听吧。

  这首歌是一个叫陆琦的杭州人发起的,因为爱杭州,他想把杭州的美写进歌里,但他只擅长谱曲。于是他找了另一个叫施翔杭州人,帮忙写歌词。 施翔是个老杭州,杭州的一草一木都浸润在他的身体里。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jpg

  就这样《最美杭州》出炉了!谁来唱、谁来参与MV演出呢?陆琦想着既然草根了,那就草根到底。于是网上发了个帖子,召集市民来唱来演!尽管没有报酬,还是征集到了99位市民参与,他们有老杭州人,也有新杭州人;有老师、警察、空姐、主持人……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 (1).jpg

  MV出炉后被他们在瑞典、美国的朋友 纷纷转发到了当地的华人网络社区。很多人感叹:看到这个视频就想起了自己在杭州的岁月,他们感叹杭州越来越美了。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 (3).jpg

  听完这首歌,我们再跟着两个航拍视频,来看看咱们美丽的家乡吧!

建议在wifi下观看

  这件作品是通过“喜迎G20 飞阅大美杭州”浙江省无人机航拍大赛征集到的。明天开始,各路“航拍高手”近千张照片、50余个航拍视频将在微信公众号——“浙江非奥运动”进行展播,与大家见面!

古老城隍,气度不凡;活力新城,刷新十里钱塘。

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1).gif

爱杭州,爱在这里,听湖水悠悠,钱潮滚滚;看苏堤春晓、八卦躬耕。

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2).gif

爱杭州,爱在这里,探超山寒梅 北山寻梦;访六桥烟柳 西泠光华,赏西溪野趣,妙韵洪园。

建议wifi下观

  《炫彩下城》航拍作品近日发布,亚洲最大的裸眼3D灯光秀在武林广场上演、八少女音乐喷泉震撼回归,这样的杭州夜,让人沉醉,网友一片惊叹!

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5).gif

  网友VIVI: 呼啸的飞机火车,奔腾的钱江潮,巨龙翱翔,荷花绽放……杭州古今,质朴繁华,经无限变化的光影穿越墙体而来,让历史建筑不再静止,让杭州的夜晚熠熠生辉。

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3).gif

  网友并捏了下你的小肥脸 ا 何小鬼: 我在这里工作,落户,买房,开始走遍大街小巷,寻找留住胃的美食,寻找留住眼的美景。喜欢杭州只需要内心深处的一个理由,这个城市的霓虹再闪烁,也总有一盏家的灯,为我亮着。

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4).gif

  网友陈大平57杭州: 西湖的音乐喷泉以其气势磅礴,音乐优美,整形独特,色彩斑斓的形式展现。武林广场和钱江新城的音乐喷泉以其小巧精致,音乐优美,造型多变,呈现,美轮美奂,这又是一个喜欢杭州的理由。

标签: 杭州;歌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