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首批13家网络募捐平台公示 两家浙企榜上有名
2016年08月24日 05:02:3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陆遥) 日前,民政部公示了首批13家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名单,其中包括了淘宝网、蚂蚁金服公益平台等两家来自浙江的网络募捐平台。

  今年9月1日起即将施行的《慈善法》规定,互联网募捐的主体应当是慈善组织。据了解,慈善组织通过互联网开展公开募捐,有两个渠道可以发布募捐信息,一是国务院民政部门统一或者指定的慈善信息平台,二是慈善组织的网站。

  民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的名单将于8月22日至28日进行公示。通过公示后的网络募捐平台,将作为民政部指定的慈善信息平台,开展网络募捐活动。


标签: 网络;募捐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