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省招录警察学员 9月8日起报名
2016年08月26日 03:25:4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方力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方力)记者8月25日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了解到,我省将面向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退役士兵以及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等招录260名人民警察学员。报名时间为今年9月8日零时至9月12日17时。

  此次培养计划,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21人、面向退役士兵招录20人、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招录40人、面向公安辅警招录60人,面向应届毕业生招录119人。退役士兵的报考年龄不超过25岁(1990年9月8日以后出生),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报考年龄不超过27岁(1988年9月8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辅警的报考年龄不超过28岁(1987年9月8日以后出生)。培养院校为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学制均为两年。

  本次考试笔试时间为9月24日和25日。有意者可于8月26日起登录省公安厅门户网站(www.zjsgat.gov.cn)、浙江人事考试网招录人民警察学员报名系统(zf.zjks.com)等了解详情。


标签: 招录;警察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