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公交站边,昨夜来了一出“罗生门”
2016年09月27日 06:53:4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吴崇远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吴崇远)昨晚九点,钱报96068热线接到读者孟先生的报料说,晚上8点半左右,杭州文三路东部软件园附近,一辆大货车上的一名搬运工在卸货时不小心摔了下来,刚好有一辆公交车经过,好像被撞到了。伤者随即被送到中山医院救治。

  关于事情的经过,似乎成了“罗生门”——钱报记者了解到,搬运工姓程,今年35岁,河南人。昨晚9点半,程师傅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他头上包着纱布,两眼紧闭。“我们的货车是给马路边一家食品店送饮料的,当时我正在地面上搬运货物,没注意旁边有公交车开过来,不小心就被撞到了。”程师傅说,现在感觉头很痛。

  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也在医院。他向钱报记者出示了事发当时的照片。大货车由东向西逆向停靠在文三路马塍路口西向东的公交车道内,而当时一辆290路公交车正准备出站。“不知怎么的,正在车内卸货的程师傅突然从车里向外摔出来,整个人刚好掉在公交车右前侧旁,幸好我们及时刹住车子,没有擦碰到。”

  省中山医院的急诊值班医生告诉钱报记者,经过初步检查,程师傅头部有一些外伤,目前他意识清醒,生命体征平稳。


标签: 搬运工;卸货;公交车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