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首次跻身国内旅游目的地前三甲
2016年10月01日 05:27: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林仁状 黎彦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林仁状 黎彦)一年一度的七天国庆假期给了出游人群极大的诱惑。据途牛、携程等旅游网站统计,在G20杭州峰会带动下,赴杭旅游热潮从中秋延续至国庆,杭州在国内旅游目的地中的排名大幅上升,首次跻身前三甲。

  不过,受前期台风“鲇鱼”持续性强降水影响,全省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关闭了沿海景区景点和涉水旅游项目。截至目前,全省关闭温州、台州、丽水等地共近100家A级旅游景区景点,青田石门洞、莲都古堰画乡景区、云和湖仙宫景区、云和梯田景区等均从9月30日起暂停营业,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所以,国庆黄金周打算在浙江游玩的朋友,可以关注浙江旅游官方微信和各景区景点官方网站,了解最新的景区景点开放情况。


标签: 国庆假期;杭州;G20杭州峰会;国内旅游目的地;排名;前三甲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