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她的热度一直不“退烧” 傅园慧说不想再当表情包了
2016年10月02日 06:17: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刚

QQ截图20161002061639.png

  在昨晚北京台播出的《跨界喜剧王》中,傅园慧穿起大褂,有板有眼地说起了相声。

  浙江在线10月02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王刚)正在进行的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由于孙杨和宁泽涛都不参加,中国队中的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傅园慧。

  但大家对她的关注点似乎并不是在她的比赛成绩上,而是她丰富的表情,夸张的言语上。对此,傅园慧本人发微博表示,不想再当表情包了,希望大家在关注她场外表现的同时,不要忽略了她场上的努力。

  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是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后第一次参赛,参加的却是她“不太会游”的两个副项100混和50蝶,最终的结果分别是预赛第16和第13,遗憾无缘决赛,提前结束本届赛事。

  尽管如此,这两天只要傅园慧出现在“水立方”,就能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她的受欢迎程度超过了其他任何选手。

  赛场外,傅园慧的热度也一直不“退烧”,各种综艺娱乐活动的邀约不断。

  她在金星的脱口秀中大谈孙杨和宁泽涛的胸肌和腹肌,在《跟着贝尔去旅行》中生吃蛇肉喝蛇血。在昨晚北京台播出的《跨界喜剧王》中,傅园慧还穿起大褂,有板有眼地说起了相声,气势不输岳云鹏。

  尽管在众人面前的傅园慧依旧大大咧咧,笑脸盈盈,不过在微博上,“洪荒少女”却第一次发出了自我否定式的疑问:“为什么永远说我都是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我练了十几年游泳就是个表情包吗?”

  写下这句话的同时,她还配上了一个“难过”的表情。

  奥运会后,傅园慧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而是频繁现身综艺、访谈节目。一开始,她还觉得新鲜、好玩,时间一长,她就有些开始怀念泳池了,“上综艺节目特别累,虽然训练也累,但感觉不一样。我还是适合在水里。”

  不可否认的是,傅园慧确实很红。而且多数人喜欢她,不是因为那块奥运会铜牌,而是她率真、幽默的表达方式和丰富的“表情包”。

  对此,傅园慧有开心,也有烦恼。开心的是,她能够让大家因为自己的言行感到快乐,能够让更多人关注、喜欢游泳。烦恼的是,有些人在关注她场外表现的同时,却忽略了她场上的努力。

  她不认为自己是跨界明星,不是表情帝、段子手,“我还是一名运动员,奥运会后我的生活确实有一点儿改变,但内心没有变。现在还在调整期,回头系统训练开始后,我就不会有这么多活动了。”

  据悉,傅园慧过几天就将转战高原开始训练,她的目标已经放在了世锦赛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她想要的可不只是表情包。

  “我一直在做真实的自己。我还是希望自己因为运动成绩而被人关注,而不是因为体育以外的任何东西。”她说。

标签: 傅园慧;表情包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