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给网约车新规提建议 有这几种途径
2016年10月11日 06:54:0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孙海旭 记者 孙晶晶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钱江晚报通讯员 孙海旭 记者 孙晶晶)《杭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试行)》昨天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大家来提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目前,该征求意见稿已同时在“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 和杭州交通信息网www.hzcb.gov.cn上发布。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10月10日~16日。

  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并请注明联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热线电话:(0571)12328

  2.电子邮件:hzczc12328@163.com

  3.传真:(0571)85460146

  4.信函邮寄:以信件或快递形式邮寄至:杭州市中河北路106号杭州市交通运输局12328服务中心(邮编310014),请在信封上注明“网约车政策意见建议”。


标签: 网约车;新规;建议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