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交警发布高考考点交通攻略 送考车辆凭准考证不限行
2016年10月13日 04:07:33 来源: 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3日讯 国家高等教育考试改革试点后开始实施选考科目多次考试,浙江省作为试点省区,将于10月14日(周五)至16日(周日)进行考试。10月14日(周五)为工作日,杭州有早晚高峰,且有高峰“错峰限行”管制措施。为了让广大考生及家长在赶考、送考途中安全畅通,杭州交警对各高考点周边道路制定了详尽的交通组织措施。

  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年高考期间,接送高考考生的机动车辆可凭准考证,提前通过所在学校向市考试院报送,由市考试院统一向交警部门进行报备后,相关送考机动车将不受“错峰限行”(早高峰)的限制。

  如果在赶考途中碰到意外或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0571-85066910交警指挥中心电话寻求帮助。

  另外,高考期间,杭州交警部门将强化对机动车违法鸣号的管理。特别是在10月16日下午14时至16时举行的外语(含听力)考试期间,司机朋友一定要严格遵守“禁鸣”规定。

  上城区考点

  杭二中分校: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建国中路临时停车上下客,建国中路清泰街至解放路禁止机动车辆停放。考试结束前,允许考生接送车在解放路建国路至长明寺巷南侧非机动车道内以及城站广场地下停车场内停车。

  杭四中吴山分校: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延安南路临时停车上下客,紫薇路禁止机动车辆停放。

  下城区考点

  杭州市高级中学:中河路学校门口两侧各设立临时上下车点,接送车须即停即走,不得停留候客,视情在考点周边路口采取临时卡口分流。

  杭十四中:考生接送车辆须即停即走,视情在考点周边路口采取临时卡口分流措施。

  西湖区考点

  杭七中考点:考点门口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可在320国道两侧辅道临时停放。

  浙大附中:禁止机动车在曙光路停放,考生接送车可在浙大路指定地点临时停放,考生进、出考场高峰时段,曙光路的百合花饭店进口临时实行禁止车辆掉头措施。

  杭师大附中:接送车可在振华路两侧指定地点停放。

  学军中学:考点附近设立考生临时上下车点,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

  杭州市外国语学校:学校门口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

  西湖高中:考生接送车可在西溪路两侧指定地点临时停放。

  拱墅区考点

  源清中学:考点的门口东教路允许考生接送车辆单排有序停放,湖州街两侧禁止停放车辆。

  杭十一中:考点的门口20米范围内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须在交警指定的地点上下车。

  杭十四中康桥校区:龙腾街的丽水北路至里洋路段、丽水北路的龙腾街至崇杭街段、里洋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允许机动车在里洋路两侧机动车道上单排有序停放。

  长征中学:小河路的莫干山路口至赵伍路口段禁止机动车停放,允许考生接送车在赵伍路两侧有序停放。

  江干区考点

  杭九中:门前设置临时上下客点,考生家长接送车辆统一停放至欧亚达家具市场地下停车库(太平门直街)。

  滨江区考点

  长河高中:高考生接送机动车可在百仁路两侧非机动车道进行停放。

  杭二中滨江校区:考生接送车可在六和路、新和路、西浦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点

  杭四中下沙校区: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考生接送车可在6号路25号路口以东和以南的非机动车道有序停放。

  大江东开发区考点

  萧九中:接送考生的车辆,请有序停放于义蓬体育中心东侧停车场、义蓬街道办事处停车场内。

标签: 杭州交警;高考;交通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132977695940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