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车俊会见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省长
2016年10月14日 02:51:10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王国锋)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13日在杭州会见了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省长布赖恩·加伦特一行。

  车俊说,不久前结束的G20杭州峰会充分展示了浙江的风采和魅力,也为浙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近年来,加拿大政府和各界对浙江的关注不断加强,这为浙江与新不伦瑞克省开展交流合作带来了巨大空间。当前,浙江正在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新不伦瑞克省自然资源丰富,农林业、渔业、旅游、教育等产业发达,与浙江发展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开展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布赖恩·加伦特表示,他非常看好浙江的发展,愿通过努力,推动双方开展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加拿大驻沪总领事艾伟敦参加会见。

  访浙期间,布赖恩·加伦特一行在杭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玉皇山南基金小镇。


标签: 浙江;布赖恩;交流合作;加拿大 责任编辑: 吴佳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