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青年电影节19日开幕 多部作品将进行展映
2016年10月18日 03:22:04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董小易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董小易) 丹桂飘香时,又一场文化盛宴将在杭州举行。10月19日至24日,两年一度的第三届浙江青年电影节将精彩上演。

  本次电影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东海电影集团协同浙江大学国际影视发展研究院、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承办,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电影专项基金、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协办。电影节旨在打造中国电影新势力,以电影节为平台,聚集国内年轻且才华横溢的电影导演、编剧、制片人,通过论坛、展映、影评及吴天明青年电影高峰会创投、路演等系列活动,为电影行业注入一股清新活力。出演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知名影人张译应邀担纲电影节形象大使。

  本次电影节展映单元佳作荟萃,分为主题展映、经典回顾展映、校园展映三大部分。开幕影片《塔洛》是首部由藏族导演执导的藏语黑白电影,曾入围2015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并获得第52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19日晚,导演万马才旦将在翠苑电影大世界与观众进行现场交流。除此之外,还有多部作品将进行展映,不少作品都设有映后主创交流环节。


标签: 电影;青年;杭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