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菜鸟建电商产业园
2016年07月06日 04:44: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7月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金梁) 7月5日,一向低调的菜鸟网络,在金华发布了旗下首个电商产业园。

  早些年,菜鸟网络一直把目光放在建物流基地仓储中心上,准备在全国9个核心城市建立中央仓储,并在二十几个城市建立中转仓,从而建立一张能支撑日均300亿元网络零售额的“中国智能骨干网”。如今,菜鸟开始整合物流优势和阿里巴巴的服务体系,向电商产业园方向拓展。

  菜鸟网络副总裁史苗介绍说,这里既有中小卖家,也有围绕卖家服务的服务商,还有中大品牌的商家,形成真正的电商产业生态圈。“菜鸟电商产业园模式是打通物流和电商两大环链的一种尝试,园区将围绕物流支撑、云服务、跨境资源、培训资源、品牌化、金融支持等角度,全面引入阿里巴巴和菜鸟网络的资源体系。”

标签: 电商;产业园;物流;网络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