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婺城加快推进二七区块开发建设
2016年08月20日 10:48:2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报道组 戴建东 施尽佳

  眼下,婺城区正在加快推进二七区块开发建设。在安置房一期建设的工地上,运石料、拌砂浆、砌墙身、绑钢筋、浇筑混凝土,施工人员来回穿梭。“一期安置用房的基础浇筑已接近尾声,接下来的几个月,安置房建设将呈现一天一个样,我们会继续争时间、抢速度、保质量,确保安置房建设如期完成。”安置房代建管理方负责人说。

  “奋战150天,确保全线通车。”醒目的标语张贴在位于市区解放西路靠近婺州街的临时项目部活动板房上,这里是解放西路拓宽工程的项目指挥部。据介绍,此次拓宽的路段西起婺州北街,东至双龙北街,道路全长约930米。目前,拓宽工程的规划、招标已经完成,施工团队、机械等前期工作也已基本到位,力争通过5个月时间完成拓宽,改造后的解放西路道路红线宽度将达40米,设计双向6车道,真正成为金华市区东西向的“大动脉”,为区块“大配套”奠定基础。

  作为二七区块房产开发的首发项目,中天·翰林诚品力求打造成为二七高品质住宅开发的样板,并首次将“绿色建筑”的概念(指建筑对环境无害,能充分利用环境自然资源,并且在不破坏环境基本生态平衡条件下建造的一种建筑)引入金华,计划将小区打造成金华首座绿色二星设计社区。

标签: 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