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百日治堵成效如何?公安局长打了四五辆出租车
2016年09月29日 05:49: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卞一夫 记者 傅颖杰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钱江晚报通讯员 卞一夫 记者 傅颖杰)“最怕走花园路这条路了,这条路和金都路交叉,与人民医院交叉,动不动就堵……”

  “城区小学附近,一到上学放学,校门口都是车,别的车根本没法开……”

  这样一段发生在出租车司机与一名乘客间的对话,不过,这位乘客的身份有些特殊,他是永康市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曙初。

  9月22日一早6点多,陈曙初从永康东城街道黄棠村附近出发,期间换乘了四五辆出租车,基本在永康市区转了一圈。

  陈曙初打车,自然不是心血来潮,事实上,自从今年7月份,永康启动“百日治堵”行动以来,作为交通治堵责任人之一的他,就做了很多治堵方面的工作,但成效真的如何呢,这位局长想听听每天在大马路上开车最多的人的心里话。

  一天转下来,陈曙初收获了很多实在话,骂的难听的有,对变道穿插,师傅们深恶痛绝,吐槽的也多,本来小路就窄,一辆车违停,后面就挤成一片,喇叭狂响。

  再比如此前说到的,哪个路段最堵,陈曙初一一都记了下来。

  出租车师傅们还提了不少他们的看法建议,“你看,这个地方造个立交桥该多好,这里,学校老师和交警都应该管起来,家长更是要参与其中……”

  有的建议,尽管实施起来难度大,但陈曙初还是颇为高兴,他也知道,有些话,真要让人到公安局去说,人家还不一定能像现在这么健谈呢。

  一圈绕下来,早高峰也经历了,对道路的通行情况,陈曙初心里有了更真实的感受,最后到公安局附近下车,已经是早上8点一刻左右了,过去了2个多小时。

  在局里开会的时候,陈曙初也分享了自己这次打车经历,希望大家都能落实老百姓的高要求,为永康的道路通畅献出一份力。


标签: 百日治堵;公安局长;出租车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9292300535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