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进一步推动武义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温泉小镇再建快速通道
2016年10月13日 15:01:0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俏红 通讯员 胡忠民 邹春贤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 近日,武义王宅至清水湾公路工可报告通过专家评审,武义清水湾温泉旅游将再建一条王宅至温泉小镇的快速便捷通道,该项目是连接武义县中部区域东西走向的一条快速通道,建成后将使武义中部各旅游景区有效串联,使清水湾温泉、郭洞、寿仙谷、俞源、大红岩、牛头山、花田小镇等景区连成路网,大大改善沿线景区交通条件,解决旅游旺季时常出现的交通拥堵现象,使中部旅游环线构建起一条快速便捷的生态交通走廊,进一步推动武义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据介绍,该项目起点位于S220省道上松线大红岩景区主入口道路(在建中)交叉处,路线往东南方向延伸,沿线经田铺、杨店、高宅、闳阁等村庄,与王岭线平交,路线往东北延伸,终点至铺余山北侧,与县道武丽线相交。路线全长10.054公里,路基宽15.5米,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建设工期为两年,总投资约2.8亿元。


标签: 武义;温泉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1354466373871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