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宾虹路义乌街路口地面小塌陷
2016年10月19日 15:08:35 来源: 金华日报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 今天早上8时不到,有市民报料称,市区宾虹路义乌街路口地面有塌陷,希望有关部门加以防范,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在路口南侧的地面上,果然有一个小洞,连同周边发生下陷的区域在内,也不过直径半米的范围。时值早高峰时段,多名交警在路口维持秩序,有人专门守在塌陷处,提醒过往人车注意避让。

  现场交警李彦华说,早上7时左右,就有市民来电反映了这一情况。有关部门到现场查看后,初步判断是地下污水管老化破损,溢出的污水冲刷走泥土,导致路面出现少许塌陷。早在去年5月21日以及前不久,该路口就已两次发生过类似的路面塌陷,发生塌陷的面积均不大。

  鉴于事发路段已经被列入优化改造范围,相关部门决定,暂时采取泥土回填的方法。等优化改造到该路段时,一并进行彻底处理。

标签: 塌陷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