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我市通报一批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2016年12月25日 11:31:16 来源: 金华晚报 潘浩然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 昨天,来自市环保局的消息显示,今年以来,我市共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1542件,比去年同期增长5%;罚款7000余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依法关停取缔违法企业867家,比去年同期增长109%;移送公安机关处理案件169件,比去年同期增长12%。环境执法力度持续位居全省前列。

  为进一步有力震慑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市环保局通报了第十七批10件环境违法典型案件。分别为:婺城区金华市毛毛涂料有限公司露天堆放危险废物罚款6.4万元;金东区金华市军杰工贸有限公司直排重金属超标废水,由公安机关对涉案人员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华市鼎立包装物消毒处理有限公司违反“三同时”制度罚款5万元;兰溪市一龙拉链有限公司超标排放废水案罚款4.4万元,并将该案移送至公安机关处理;东阳市凯雅饰品有限公司违反环保审批验收制度罚款5万元;义乌市赵笑笑餐巾纸加工厂未批先产且废气直排罚款2.6万元;永康市应美群保温杯内胆生产加工户违反环保审批验收制度且废水直排罚款17.6万元;浦江县博圣达树脂工艺品厂未批先产罚款2.2万元;武义县康达五金制造有限公司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罚款10万元,并将该案移送至公安机关处理;磐安县向红花岗岩加工点未批先产罚款1万元。

  “下一步我们会一直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从重从快从高从严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继续保持对环境污染的‘零容忍’,努力把金华打造成环境执法最严格、环境监管最严密的城市,切实构建起良好的环境秩序。”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罚款;环保局;金华市;环境违法行为;环境执法;验收制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