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趣味运动 嗨翻操场
2016年12月11日 16:06:46 来源: 金华晚报 邢婷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邢婷)12月4日下午,阳光明媚,我们班的小记者们在学校操场上开展了趣味活动赛。小记者们两两组合,闪亮登场,一起玩转“两人三足赛”“心心相印之背夹球”“赶猪跑”等。大家热情十足,拼劲十足,嗨翻操场!

  “预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两人三足赛”拉开序幕。第一组队员配合默契,速度很快,顺利到达终点。我急忙跑过去讨教经验。

  第二场比赛是“心心相印之背夹球”。每组两人,背夹一排球,到达终点为胜者。裁判讲完规则,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组队员把球放在背后夹好,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去,生怕球掉下来。我们大声喊:“加油!加油!”到达终点时,同学们纷纷鼓掌,为他们喝彩!

  最后一场比赛是“赶猪跑”,更加需要两个队友的相互配合。小记者们轮番上场,大家都用尽全力,表现出色。

  2016年小记者趣味活动赛圆满结束了,辅导员邢老师给我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励了糖果。不管名次如何,我们都无比开心,享受了精彩的比赛过程,增进了纯真的友情,明白了合作的力量,收获了运动的快乐与激情,这就是属于我们最欢快的童年。

  金华市西苑小学五(1)班小记者季润扬报道

  带队老师:邢婷

标签: 金华市;小学;终点;心心相印之背夹球;两人三足赛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