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00万元!东阳“放大招” 激活旅游市场

字体:
—2022—
07/04
08:44:08
2022-07-04 08:44:08 来源:金华晚 记者 胡哲南

  7月3日,记者从东阳市政府获悉,为抢占暑期档旅游市场,促进旅游业快速恢复,该市出台了《2022年东阳市文化旅游领域稳经济促消费活动方案》。根据方案,今年年底前,该市拿出2000万元来补贴消费者,游客单笔每满50元就能享受15元的减免。

  根据上述活动方案,1000万元用于激活团队游市场,鼓励东阳旅行社对外营销,开拓市场,组织旅游团队到东阳度假消费。符合标准的旅行社组织二日游和三日游团队到东阳旅游达到500人的就能享受奖励政策。

  另外的1000万元则用于激活散客市场。游客只需在携程、美团等旅游电商平台上订购参加活动的东阳旅游产品,单笔每满50元就能享受15元的减免。

  特别提醒:游客购买旅游产品时可在多个平台搜索、查看、比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旅游;金华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根据东阳市文化旅游领域稳经济促消费活动方案,今年年底前将拿出2000万元来补贴消费者,游客单笔每满50元就能享受15元的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