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盘石董事长田宁寄语创业者——
抓住机遇成为领跑者
2016年11月19日 07:57:5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戴睿云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戴睿云) “我认为今天这个时候是中小企业、年轻人和创业者迎接创新创业、迎接‘互联网+’的最好时代。”11月18日,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青年论坛上,演讲嘉宾、盘石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田宁给出了这样的判断。

  “如今,我国已经拥有世界规模最大的网民群体,电子商务规模让世界瞩目,盘石也成长为连接服务众多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企业。”田宁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目前,盘石在中国有40万家联盟网站,在全球16个国家开设分公司和办事处,服务全球中小企业。年轻的盘石与许多互联网中小企业一样,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机遇。他认为,中国的制造业水平没有问题,要思考的是如何能更好地卖出去,如何更好地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

  在田宁看来,中国在未来将进入移动互联5G时代。“资本市场将迎来春天,这些钱将投给年轻人,投给中小企业,投给创业者。”田宁激励年轻人拥抱互联网,成为下一个改变世界的行业领跑者。

标签: 互联网;盘石;创新创业;年轻人;创业者;电子商务企业;联盟网站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