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乌镇印象|外国游客眼中的乌镇有哪些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2017-11-21 14:54:3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 张清直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文 张清直/摄)在举办了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五届乌镇戏剧节后,江南的这一方水乡,已跃入了更多色彩。粉墙黛瓦之间,金发碧眼行走阡陌,黑肤皓齿往来穿梭,吴侬软语交织着印欧语系,恍然间有种时空交错的感觉。

  如今的乌镇,已然越发国际化。这座沉睡在杭嘉湖平原腹地的古镇,犹如小家碧玉推开了木格古窗,探出头去,不经意间飘落的手帕引来一阵阵惊叹。

  东方雄鸡之外,外国游客眼中的乌镇有哪些与众不同?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2016年,乌镇景区共接待游客759万人次,其中入境游客11.28万人次。2017年1-9月,乌镇景区共接待游客683万人次,其中入境游客8.7万人次。

标签: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编辑:周舸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