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首届中国长寿之乡 “农旅结合”电商化培训班开班
2016年10月23日 23:30:30 来源: 丽水日报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钟根清)今天上午,在2016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暨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召开期间,由中国长寿之乡绿色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首届中国长寿之乡“农旅结合”电商化培训班开班。阿里巴巴商学院农村电商工作室领衔专家王军龙、中国智慧旅游联盟副理事长赵宝强、浙江讯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卢菲为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讲课,传授农产品电商化以及农旅结合的重要思路与方法。

  培训班上,专家们分别以《农产品电商化》《农旅结合电商化》《农产品文创》为题,从全国视野总结分析农产品电商化较好的区域做法提炼共性经验与背后的创新,农旅结合的有效操作方式,如何通过电商的渠道进行产品设计与引流,以及农产品文创的重要性与操作实务等。

  记者了解到,通过“农旅结合”电商化培训,拓宽中国长寿之乡的发展思路,引导他们通过电商化手段,积极搭建电商平台,有效促进包括丽水在内的中国长寿之乡农旅融合发展,大力培育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产品、名产业、名企业,最终促进绿色健康发展。

标签: 电商;中国长寿之乡;农产品;商化;培训班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