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铁路客运安检今起全面升级 进站旅客需二次安检
2016年08月01日 08:46:20 来源: 宁波日报 张燕

  浙江在线8月1日讯 从今天开始,无论你在铁路宁波站还是庄桥站乘车,都需要预留比以往更多的时间。因为从本月开始,宁波所有火车站客运安检升级,旅客进站要经过二次安检。

  所谓二次安检,就是进入安检通道以后,行包自动相继经过两台安检仪,与此同时旅客需要经过两道安检门,接受工作人员的查验。

  据铁路宁波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宁波站为配合二次安检,新增了8台安检仪,并增加了工作人员。铁路庄桥站、余姚站、奉化站和宁海站等也做好了相应准备工作。

  眼下正值暑运,铁路宁波站日客流量高达5万人次。为节约安检时间,如果携带饮料等进站,最好提前把饮料拿在手上,因为带液体进站,需要自行开瓶喝上一口。


标签: 安检;铁路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