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女司机轮胎被扎破一筹莫展 热心交警俯身帮助换胎
2016年08月31日 15:04:05 来源: 余姚新闻网 记者 胡益明

交警张骏正在替陈女士更换汽车轮胎。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 8月30日下午,市民陈女士联系记者,说要请记者帮忙寻找一位“最美”交警。正是这名交警,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主动为她解决了困难。

  原来8月29日下午4点多,陈女士驾驶一辆红色本田轿车从最良桥上由北往南行驶时,意外和一辆电动车发生了刮擦,事故导致陈女士的轿车右前胎被 扎破。眼看着桥上的车流越来越多,正当她在为如何解除当前困境心烦的时候,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向她伸出了援手。这名交警一边劝慰她不要着急,一边主动为她 更换起了轮胎。找千斤顶、支起车辆、找备胎、拧螺丝、换轮胎,整个过程花了20分钟。陈女士表示,交警主动替她更换轮胎,让她很受感动。

  记者通过陈女士提供的警号,最终在市交警大队江南中队找到了这位民警。协助陈女士换胎的交警名叫张骏,其单位同事表示,在平常生活中张骏就是一个比较热心的人。

  “当时眼看着晚高峰快来了,如果等汽车4S店过来维修换胎,可能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张骏说,为了尽可能地减少事故车辆对交通的影响,他当时就决定自己帮陈女士换胎,为了保证安全,他还叫来了另一名交警协助在车辆后方引导交通。

  “当事人是一位女士嘛,本来就应出手相助。更何况,这也算是在尽自己的工作本分。”当得知陈女士想通过记者向他再次表达谢意时,张骏如是说。

标签: 交警;轮胎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